堅人話離地城

堅尼地城Kennedy Town)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,南靠摩星嶺,北臨維港卑路乍灣,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,東鄰石塘咀。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,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。

2015/01/27

堅尼地城沖曬老店「富麗美」下月執笠

位於西環卑路乍街西段的這家富麗美沖曬中心,相信幾乎西環尾街坊都有些印象吧,沒有光顧過,也該看過。

富麗美在西環做了20幾年的沖曬服務,在現址也營業了18年!從以往的菲林沖曬,到兼營電影光碟出租,隨著數碼化,沖曬生意大減,老闆陳先生與時俱進,又兼賣許多數碼配件,甚至低端智能電話、平板電腦。

不過,到了港鐵堅尼地城站開通,終於低收不住加租,決定今年2月結束營業。

如今,那幾張「光榮結業」、「一件不留」的橫額,有沒有稍微刺痛了你?不如找個時間去光顧一下吧,貨物品種相當豐富呢。

富麗美,過了下個月,就沒有了

光榮結業,自我安慰


經營光碟出租,出售各類電子產品,相當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關注新浪微博@SteelNa (http://weibo.com/wosona)

舊文回顧

摩星嶺白屋

↑ 攝於2010年7月。  ◎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,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,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,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,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。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,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,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