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人話離地城

堅尼地城Kennedy Town)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,南靠摩星嶺,北臨維港卑路乍灣,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,東鄰石塘咀。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,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。

2019/04/17

美菲閣商場再開中醫館(2016.3)

堅尼地城士美菲路美菲閣商場,是西環尾十分平常的一個街坊小商場,不過由於位置優勢,商場出租情況不俗,有多間食肆,2家西醫診所,1間中醫館(劉至人),原來還有芝寶坊涼茶店,可惜已經關門。

最近發現,商場一個靠近士美菲路門口位置的鋪位正在裝修,圍板上寫著是農本方中醫診所,農本方是近年發展迅速的連鎖經營中醫診所,以藥粉代替煲藥,至於效果及駐店的中醫師功力,則說法不一了。

2016.9.11更新農本方中醫診所開張後圖片,有診症時間和收費標準。按照其介紹,診所有內科、婦科、兒科、皮膚科、針灸、拔罐。

2019.4.10更新,農本方中醫診所已經關閉。http://kennedytownhongkong.blogspot.com/2019/04/blog-post_16.html


Nong's chinese Medicine Clinic.

consultation hour and fee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關注新浪微博@SteelNa (http://weibo.com/wosona)

舊文回顧

摩星嶺白屋

↑ 攝於2010年7月。  ◎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,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,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,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,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。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,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,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...